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快速理赔服务获赞

来源:| 2024/4/15 17:34:19|

近日,客户N先生及家属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职场,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对公司及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认可,对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高效、温情的理赔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2024年1月,L先生因检查发现肾肿物前往医院就诊,经系列检查后,确诊为肾恶性肿瘤。2024年2月29日,L先生在爱人陪同下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收到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员迅速前往L先生家中了解核实案情,协助整理资料,经调查核实,该案件属于保单理赔范畴,荆门中支于3月4日完成赔付工作,合计给付保险金400000元,为客户缓解了经济压力,解决了后续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L先生以及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非常感激,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和支持,也对富德生命荆门中支工作人员的专业和高效表示赞赏。

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何时会到来,在安好时,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好足够的风险保障,实为正确的选择。一纸保单,一份关爱,这40万余元理赔金的及时赔付兑现了保险的承诺,也让L先生不会因后期繁重的治疗费用惴惴不安。

保险即是让不确定的生命有了确定的价值,当风险来临之时,它不仅能为家庭及时提供经济给付与补偿,还能保障家庭生活的稳定和良性循环,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份保障。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对“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