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为身故客户家属理赔24万余元

来源:| 2023/12/19 18:09:27|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再次彰显其专业与责任,为一位不幸身故的客户给付了24万余元的理赔金。

2021年初,退休的陈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20版)》,趸交保费188000元。陈先生的初衷是,把花不完的退休金用保险的形式攒起来,也是不错的选择。自退休后,他就开始了简单而又幸福的生活,每天锻炼身体,学习新的技能,也开始更多地与朋友聚聚,新的社交生活让他感到非常幸福。然而,不幸的是,2023年11月,陈先生因肺癌去世,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精神打击和生活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富德生命人寿迅速行动起来,依据保险合同约定,及时向客户的家属支付了249430.33元的理赔金。

“我们深感遗憾,对客户的离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人员表示,“公司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这次理赔是公司对客户承诺的又一次践行。希望通过这次理赔,能够为客户的家属提供一些经济上的支持,缓解他们的经济压力。”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