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理赔迅速、贴心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理赔21万余元

来源:| 2023/12/19 18:10:57|

2018年9月,客户杨女士为老公张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和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3年10月,张先生因体检B超提示甲状腺结节前往医院就诊,经系列检查后,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2023年11月27日,张先生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调查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11月28日完成赔付工作,合计给付保险金210584.89元。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致电公司客户张先生,向客户传达了理赔结果,张先生表示这次的理赔让他能够安心得接收后续得治疗,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并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保险可以防止生活被意外或疾病改变。一份保单即一份责任,保险让爱与责任得以延续,让生活更加美好。好产品,在富德,好服务,在富德。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用专业高效的服务品质,为万千家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