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理赔显诚信,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保险金17.6万元

来源:| 2024/3/26 17:07:26|

近日,家住随州市曾都区湖岸新城小区的朱先生连续收到富德生命人寿两笔保险金,合计176000元。

原来,朱先生的妻子李女士于2013年4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为丈夫投保《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单壹份,保费6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万元;2020年8月,李女士再次为丈夫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单壹份,保额200万完;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单壹份,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3年12月29日,朱先生因“右腰腹部疼痛伴血尿2小时”到随州市中心医院就诊,诊断为“右肾占位性病变:肾细胞癌cT3aN0M0”,朱先生遂住院治疗,后转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进一步治疗,出院诊断为“肾恶性肿瘤(右侧)”。

面对突如其来的不幸,朱先生及家人承受着精神与经济上的双重压力,妻子想起给朱先生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业务人员的电话,希望能通过保险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业务人员获悉朱先生的情况后,连忙安慰李女士,随即协助进行理赔报案。随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走访。经过详细了解,符合保险条款约定,在收齐理赔资料后,经过审核,于2月29日、3月5日分两次赔付朱先生保险金合计176000元。收到保险金后,朱先生满怀感激,特意致电当初建议其买保险的业务人员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真诚、专业地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