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永旺APP全面上线,持续布局数字化转型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20/5/9 15:31:35|

    2020年5月8日,永旺APP全面上线。通过永旺APP,顾客可直接购买万余种商品,体验“线上选货+送货上门”等多项方便快捷的购物服务,享受全渠道的数字化红利。

 

永旺APP全面上线

    一站式APP,商品全面,服务多样

    永旺APP是永旺顾客专属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消费平台,商品全面,服务多样。依托永旺遍及全球的供应链,永旺APP可为顾客提供安全、安心、值得信赖的生鲜美食、即食食品、生活用品、家庭用品等多个品类商品。其中,永旺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 和永旺独自开发的“永旺味道”生鲜系列是特色商品,备受顾客喜爱。

 

永旺APP上的丰富商品

    在顾客尤为关注的配送方面,永旺在深入考虑顾客的需求后,提供了到店自提和配送到家两种方式供顾客选择,灵活方便。永旺门店指定范围内的顾客均可享受极速配送,仅需等待2小时就可收到商品,充分满足新世代的消费群体对购物便捷性的要求。

    永旺通过APP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全面整合。比如,在线下门店可以通过APP实现扫码购,无需排队等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永旺将公益活动也搬到了线上,每月11日举办的“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如今也可以通过APP实现线上投票。顾客仅需将电子版本的黄色小票投给支持的公益团体,永旺就会将黄色小票金额的1%以物品的形式捐赠给该团体,便捷又环保。

    数字化转型,全渠道模式,提升顾客体验

    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羽生有希曾表示,“拥抱零售的数字化,可以把整个零售产业推向另外一个高峰,是革命性的运动。”

    近年来,永旺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转型。2015年永旺陆续在中国境内的店铺导入手机支付,2017年通过全新的CRM系统,2019年4月成立永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MC)。DMC立足于永旺多年来在零售第一线所沉淀的丰富经验与对顾客需求的深层理解,以业务与IT深度融合的方式,以全渠道的模式,推动业务数字化,意图为顾客带来线上线下“ONE AEON”的优质购物体验。

    永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DMC)董事总经理福本裕也曾表示,零售业转型的一个趋势是从门店开始推进数字化,永旺走的正是这条路。永旺依靠自身在实体店铺的传统优势,再加上数字化转型赋予的创新力,就能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

    永旺APP并非超级导购,而是一个可让顾客实现完整购物消费体验的线上渠道,是“永旺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APP以新人注册专属礼包的活动吸引更多顾客参与,后续将推出限时抢购、积分兑换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与品质体验。

 

永旺APP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即可享受新人优惠

↓↓↓

 

    数字化被视为传统实体创新发展之路。永旺将秉承“顾客第一”的企业理念,强化与信息技术专家的交流,为实际运营提供解决方案,推动中国零售事业的发展,以更高的效率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关于永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2019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18位。自1758年创业以来,永旺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目前已在全球拥有约300家集团公司、21,000多家店铺。永旺于1985年进入中国,在香港设立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以来的三十多年,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 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涵盖综合百货超市,食品超市,便利店,综合金融,商业地产开发,服务,专卖店,功能公司等多个领域,各业态店铺已达460家。

    了解更多请参考永旺中国总部官网:

    www.aeon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