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奥马冰箱促销火爆,旺季特惠持续进行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18/5/15 9:20:37|

  随着气温逐步上升,家用冰箱市场也迎来最佳促销季,对于各大冰箱企业来说,旺季促销是全年销售的重中之重,因此,平日里很难见到的折扣、礼品纷纷出现。加上新居装修、升级换代和节假日消费等多重因素刺激下,全国各地家电市场掀起一股冰箱抢购热潮。

  日前笔者走访线下家电卖场发现,众多冰箱品牌都在主推无霜、纤薄嵌入冰箱的概念,此类冰箱产品也倍受市场追捧。知名品牌奥马冰箱的风冷无霜冰箱销售尤其火爆,近两个礼拜冰箱销量节节攀升,特别是奥马纤薄系列冰箱品类更是增长迅猛。

  

  奥马旺季促销现场火爆,纤薄产品备受市场认可

  在奥马冰箱专柜,一位选购了奥马法式四门BCD-255WFHA冰箱的姚小姐介绍,“五一期间刚好新婚房要装修,我购买冰箱目标很明确,因新婚房特意预留了冰箱位,这次打算买一款可以完全融入到橱柜的冰箱,通过对比了几个品牌,只有奥马的机身尺寸是合适的,其它品牌的嵌入冰箱机身还是太厚,嵌入之后门体还是会凸出来,家里有的老人或小孩,走路不小心很容易被磕着碰着,选择奥马这款冰箱符合我对厨房电器一体化设计要求,加上奥马冰箱连续多年积淀下来的出口冠军的声誉,我觉得奥马冰箱是值得信赖的”。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对于风冷、纤薄产品的需求,奥马冰箱四月初就启动了旺季促销活动,并坚持“质高价优”市场路线,将十字风冷、纤薄对开和法式四门等市场热捧的冰箱型号“普惠全民”,并借助“以旧换新”、“送6年保修金卡”等多重促销手段,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消费体验,省时省钱的同时让购物更便捷,更重要的是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对旧家电实行统一处理,让老用户即能解决旧家电的烦恼,又能以优惠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出口品质好冰箱。

  出口品质匠心传承,旺季特惠持续开展

  据奥马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奥马旺季促销活动还将持续1个月,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大,各大门店蓄力已久,随着五一出游人群返城,这一部分被延迟的消费需求,预期将在节后将再次释放,近期计划选购冰箱消费者,一定要抓住此时活动,奥马冰箱此波促销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消费体验,并致力于突破价格瓶颈,争取让更多国内寻常百姓家也能用得上畅销欧洲的好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