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大连爱德丽格开展抗衰美容新疗法: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技术

来源:| 2023/8/31 17:12:58|

2023年8月30日,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新技术发布会在大连爱德丽格成功举办。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机构的王颖院长、赵静梅医生、杨晓英医生等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一同探索新肤源全面部抗衰新思路、新技术。

新肤源作为国内获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的胶原水光,其拥有与人类序列相同的胶原蛋白,打破了国内医美胶原水光的困境。新肤源针对胶原蛋白流失较多的真皮层进行注射,人源化Ⅲ型胶原蛋白具有人体胶原蛋白的典型生物学功能和稳定的三螺旋结构,直接补充人体稀缺的Ⅲ型胶原,为全面部综合抗衰打开新思路。

依据新肤源胶原“胶原支架、有序重塑、自然再生”的三大特点,研创了JACS打法,沿真皮胶原纤维走向注射、有序重塑真皮胶原空间网络。更为通俗来讲便是“顺势而为,顺其自然”。JACS打法适用于眼周、口周、面部等年轻化治疗。

会议特设互动答疑环节,在场医生积极分享其临床经验,业界同仁对于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打法问题也提出进一步思考,将现场学术氛围推至顶峰。临床实操阶段,大连爱德丽格王颖院长与杨晓英医生运用JACS打法,并进行细致讲解,得到现场同行们的高度认可。

图左:杨晓英医生 图右:王颖院长

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作为新肤源的甄选优质机构,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带来优秀的技术和前沿的产品,王颖院长及杨晓英医生潜心钻研,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专属打法。会中,医生们表示将所培训的新技术新打法与新肤源自身特点相融合,临床实践中力求迸发出1+1>2的效果。

此次新肤源胶原水光的新技术给求美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变美体验。同时,大连爱德丽格也会不断革新,坚守以顾客为本的理念,研创更优质地抗衰美容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