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韩国777捐赠近三万套指甲刀 爱心送给急需的武汉医患

来源:| 2020/2/24 14:45:45|

据来自武汉前线医院消息,最新一批韩国民间援助物资已于2月23日抵达武汉。THREE SEVEN株式会社(韩国777)授权中国代理机构为代表,联合中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等机构,向湖北省武汉市、随州市等地的多家新冠状病毒防治定点医院和基层卫生防护机构的医生和患者,专项捐赠了由韩国本部生产和运送过来的指甲刀及套装产品,解决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卫生迫切需要的指甲刀问题。

此次捐赠的发起是紧急捐赠:据央视和人民日报报导,武汉市部分重点防治医院的医护和患者共同战疫,但由于指甲刀等日用卫生物资的供应不足,出现交叉使用现象,以致于有了“公用指甲刀”的新名词。指甲内日常藏有大量致病菌,疫情期共同使用会产生更高的健康风险。因此韩国THREE SEVEN株式会社在内部紧急讨论并与中国各合作伙伴协商后,紧急抽调中国大陆地区各市场渠道的储备货源,由北京总部和广州储运组成了8人外联、品控和物流保障小组,在不影响普通消费者权益前提下,用24个小时完成武汉一线重点医院的需求统计和对口沟通,36个小时内完成近3万件的产品响应和物流派发,两日一夜即发往武汉市。其中22000余件已经在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协和、武汉肺病医院等重点防治医院完成接收,其余捐赠物资也将陆续抵达接收医院。

相关政府部门和协会也给予此次捐赠大力支持。中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为THREE SEVEN和武汉市重点医院的沟通联络工作进行了大力协调,并同时开展物流引导;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知晓此事后,也积极与THREE SEVEN(777)中国代理商沟通,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负责领导此次捐赠行动的中国代理机构负责人说看到央视及各大媒体所报道的医护和患者共同努力、共战疫情的奋进精神,真的是非常感动。同时我们也认为从防止接触传播的角度来说,关键的卫生护理日用品是非常有必要科学配备的,特别是指甲刀类个人日用品,一定要“一人一件,不能共用”。这一次韩国THREE SEVEN株式会社和我们代理机构在行业协会的帮助下,对一线医院进行了细致的统计,确保捐赠物资足额足数足用。只要能够落实到一人一件,规避掉潜在的交叉传染风险,我们采取这样的行动就是有非常意义的。

抗击疫情的绝不仅仅由医护天使们单独承担,更要靠全面的力量。现代化的公共防疫体系为我们提供了关于疾病科学指导和关键保障,而我们个人也是公共防疫行动的一份子。除了重点防治外,在基础护理方面我们个人也要更加注意个人卫生护理,守护好完整的健康免疫保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