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香山登山活动

来源:| 2022/10/24 10:43:40|

金风玉露,丹桂飘香。

10月2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邀请新老客户在香山公园开展一年一度的登山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让身心得到放松。

在香山脚下,工作人员带领参与者进行登山热身运动后,正式开启香山公园的登山之旅。登山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扶持,共同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大家一路欢歌笑语,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聊聊家常,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向高处攀登。登上香山顶后,俯瞰北京城,大家用登顶的方式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最终历时1个半小时,参与人员全部顺利登上香山山顶。

登山活动是一种自我挑战,是锻炼身体磨练毅力的活动,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愉悦心情的同时,通过精彩的活动为公司和客户建立沟通的平台,高品质的客户活动体验,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的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验,努力做一家深受客户信赖的“好公司”。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