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挑战坡峰岭--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坡峰岭登山活动

来源:| 2022/10/17 9:31:36|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

  10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房山区坡峰岭公园开展一年一度的登山活动,与新老客户朋友共同放松身心,登高望远,欢度国庆佳节。

  

  坡峰岭山脚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工作人员带领参与者做完登山的准备活动后,坡峰岭登山活动正式开始。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一路欢歌笑语,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交流育儿心得,烹饪技巧,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向高处攀登。参加活动的朋友们热情高涨,尽管爬山过程中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爬山过程中仍然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或相互搀扶,或相互鼓励,共同完成了本次爬山活动。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登山活动是一种自我挑战、锻炼身体、磨练毅力的活动,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在愉悦心情的同时,还能通过精彩的活动为公司和客户建立沟通的平台,用高品质的客户活动体验,让新老客户朋友客户充分感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为客户提供别具匠心的活动体验,搭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把健康、环保的理念带到了每个客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