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五月表白季, “蓝色周末·购荣耀”520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即将开启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18/5/14 17:44:58|

     今天(5月14日),荣耀官方微博放出主题为#购AI才够爱#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深爱对方的男孩女孩以相拥结尾,呼应着荣耀和国美的高调示爱表白。据悉,荣耀携手国美将于5月18日-5月20日举行"蓝色周末·购荣耀"520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届时,国美、大中、永乐、蜂星线下门店同步进行将带来惊喜优惠,千万别错过。

     我们知道,荣耀从诞生之初就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把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并且构筑品质、品牌、技术的闭环,这让荣耀在不断变化的互联网浪潮中稳步前进。据赛诺数据统计,2017年1-11月荣耀手机在国内的销量达4968万台,销售额达716亿元,力压小米,位于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互联网第一品牌。

     虽说,荣耀稳坐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宝座。但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且为了让更多更多消费者有着更好地购物体验,荣耀需要在线下拥有更大的布局,因此,与国美合作意义重大。

     众所周知,进入2018年以来,手机行业进入寒冬,不仅是线上电商销售量放缓,线下更是掀起了闭店潮。在2018 GMIC大会上,赵明赵总提出荣耀为寒冬准备了三件棉袄,其中一件便是像国美的合作伙伴,再次肯定荣耀的“有朋友、有未来”。

     其实,荣耀与国美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与双方品牌的高度契合是密不可分的。国美有着30年的零售经验积累,在行业有着领先的强大供应链、双线协同发力的花式营销模式,此次和荣耀合作对于荣耀国美双方而言都是双赢,国美平台能够零售荣耀旗下众多畅销明星产品,销售数据能够明显提升;而荣耀也能够共享国美强大的线下渠道优势,进一步加大自己在线下的品牌知名度。

     对于消费者来说,荣耀国美的合作更是能带来诸多福利,首先,国美线下门店非常多,消费者能够方便的接触到荣耀手机,这种亲手体验的优势是网购达不到的;另外,国美凭借着自己所处的核心地位可以对整个供应链协调分工合作,这就能够压缩运作成本,提高整条链的竞争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福利。

     此次,"蓝色周末·购荣耀"520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既是是荣耀和国美的彼此表白、又是回馈国美&荣耀粉丝的契机。那么,具体到荣耀产品上会有怎样给力的优惠呢?“潮美旗舰”荣耀10是否全版本开放购买?而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等明星产品会不会有超惠价格?让我们一同期待"蓝色周末·购荣耀"520荣耀国美超级品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