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300RMB你会入手哪款潮鞋 2018新款时尚潮鞋推荐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8/5/15 17:28:39|

  给你三百块,你会带哪款潮鞋回家?

  鞋子是人们日常生活必备的一件日用品,除了避免人的足部受到伤害之外,现在的鞋子还在很大程度上彰显一个人的时尚。

  很多一些大牌的鞋子价格是比较贵的,今天就来推荐几款非常潮的,且价格在300块人民币以内的鞋子。

  第一,李宁轻酷三。李宁是一个中国当代比较有知名度的运动品牌,一直以来这个品牌的口碑和所推出的产品质量都是比较受到人们的认可的。

  李宁轻酷三这款潮鞋属于一种篮球文化鞋款,也就是说这款鞋子是在传统的篮球鞋设计基础上经过一定的变动的来的。相比传统的篮球鞋,这款潮鞋的野性被收敛了很多,但是恰是因为这个其才具备了非常强的潮流感。这款鞋子的定价也在300块钱左右,性价比非常的高。

  第二,回力的帆布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回力作为中国国内一个非常不错的休闲鞋品牌,其在中国所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就是中低端消费人群。

  它所推出的一些复古非常有潮流感的帆布鞋定价一般都在一两百块钱左右,对于一些学生党或者是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人来说,这个品牌的鞋子显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三,Converse1970s。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众多潮鞋品牌中比较有影响力的一个品牌了,其连锁店遍布全球,鞋子的设计非常的有特点。

  这款1970s定价在200块人民币左右,相比于这款鞋子的质量和设计,这个价格是非常的实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