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什么脸型戴什么墨镜 在炎热夏季请对号入座!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8/5/15 17:27:16|

为什么有人戴眼镜或者墨镜的时候,就时髦有气质,而有的人戴上眼镜却很土气,刨除颜值的差别,主要还是没有选对款式,其实眼镜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适合的款式能加分,戴错了眼镜那就是负分啦!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眼镜怎么选?

------------------------------

1、方型脸

脸型特点:又称国字脸,下巴两侧轮廓呈方形

这是一款极具现代感的脸型,但不够柔和,选择眼镜时应该注意软化和在视觉上缩小脸的下半部,如一款大的带圆弧的眼镜,将注意力集中在脸的上半部,并降低脸部本身的硬朗感。

眼镜推荐:

1.jpg

推荐理由:时尚的反光彩膜偏光太阳镜,对于方脸型的MM而言,比较适合这种圆形的眼镜,可以让面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柔和。这款眼睛男女都可以用,情侣一起戴相当酷!

------------------------------

2、圆型脸

脸型特点:又称娃娃脸,类似椭圆形但偏短

这是个气质活泼,较为青春的脸型,但会显得不够成熟。选择眼镜时可以选择棱角强烈有设计感的款式,粗框或深色的长方形眼镜能拉长脸部线条,使脸部看起来硬朗一些,但应避免圆形的眼镜,会让脸看起来更圆哦。

眼镜推荐:

 

blob.png

推荐理由:时尚的大框眼镜,看起来是简简单单的造型,佩戴起来却是一个大写的酷!对于上额头比较窄的心形脸来说,刚好用这样的大框进行修饰,让整体更为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