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刘亦菲旧照,想不到神仙姐姐以前是黑丝袜爱好者?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8/5/15 17:26:06|

小编猜测,男生喜欢的女人类型不外乎如书里所说,只有两种,红玫瑰和白玫瑰,拿女星举例,红玫瑰像范冰冰,妖艳性感,白玫瑰像刘亦菲,清冷孤高,本来以为神仙姐姐刘亦菲这种颜值是不会有什么穿衣黑历史在的,但事实证明,小编还是错了。

神仙姐姐早期好像很喜欢各种黑丝袜什么的,小皮衣泡面卷,难道是当时最潮穿搭?而且这个姿势也是十分的销魂啊。

不仅爱穿小皮衣黑丝袜,工装裤配紧身T恤也是当时的朝流之一,不过神仙姐姐的长相穿这一身酷女孩的穿搭好像有点违和呢。

可以看出年轻的时候真的很爱泡面卷,这个裙子也好像窗帘布做的,窗帘布亮面裙子配家居白背心可以说是走在时尚前沿了。

当年的素颜非常清纯可爱的样子,真的比奶茶妹妹好看多了呢,就是穿衣上不怎么简约有些邋里邋遢的。

神仙姐姐十年前踩过的坑马伊琍也踩过,只不过工装裤换成了牛仔的,右边这套大红大黄的穿搭放到现在也很雷人。

萧亚轩这套裙子里穿皮裤再套一个西装花外套的穿搭让人感觉有些用力过猛,别的不多说,看着就很热啊。

还有女孩子们十分喜欢的姨妈色口红,一个涂不好就成黄奕这样的蛇精脸了,还有这个金甲裙配黑丝也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