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夏天那么热,不穿裙子你还想干嘛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8/5/15 17:24:53|

这几天气温就突然回升,空气湿度还一点改变都没有。夏天来了,穿裤子当然就比不上裙子凉爽啦~长裙短裙连衣裙半身裙纱裙牛仔裙迷笛裙百褶裙,那么热的气候,裙摆可以燥起来了喂!

金小妹#KendallJenner#登上美国版ELLE杂志六月刊封面及内页,这次的杂志写真用沙漠蔷薇来概括最佳不过了~

#JimmyChoo# Jimmy Choo,Jimmy Shoes.I want shoes,I want Choo~

这几年爆火的鞋包品牌#MansurGavriel#旗下爆款合集。今年水桶包更是推出全新配色,清新又实用,纯牛皮手工

 

制造质量手感更是没话说,简洁明了的设计让无数人爱不释手~

鬼马超模#雎晓雯#登上红秀GRAZIA杂志第354期封面。后两张为雎晓雯在ins放上的写真,抱着金狮子真的很搞怪中国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