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新闻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电影《你好现任》梦想的告白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19/9/25 10:00:08|

 由李长欣执导的电影《你好现任》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爱情片,电影通过另类的方式,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引发观众关于如何对待前任与现任的思考,是一部能打动现代都市男女的电影,相信它很大程度将再次展开前任与现任的热烈讨论话题。

 


  距离今年的国庆档期,时间越来越近,根据目前已经定档的信息主旋律满满的三大悍马:《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以及《中国机长》,适逢建国70周年,一股清流悄然而至,作为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电影它将向我们讲述那不得不说的秘密前任VS现任。也将是每对情侣们的福音,好好放松观影体会一下我与“你”的世界。
 


  由冯雷、翁虹、温心、万国鹏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你好现任》主要讲述了四人在与现任爱情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能够帮助线下年轻人正确对待前任与现任的关系,“你我恰如初见”正是影片想要表达的。